落萧筱

有时间、有心情就摘抄
锦玉是日久生情的真爱
战沁是一见钟情的欢喜

意难平文案

1.情起似海,归于海;念你如梦,终是梦。


2.枕头里藏了发霉的梦,梦里住着无法拥有的人。


3.情书写给山鬼,心事寄予西风;可惜山鬼不识字,西风不懂情。


4.​我知道那不是我的月​亮,但有一刻,那月光确实照在了我的身上。


5.后来我终于知道,那花并不为我而开,我只是途经了她的盛放。


6.我曾经捡到一束光,但在日落时不得不还给太阳。

  

7.我有​所感之事,万绪千愁于深肠;我有所念之人,隔山跨水在远方。


8.他的影子,藏在风里雨里,也藏在每一个辗转难眠的夜里。  

  

9.你没有如期归来,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。


10.本该止于秋水的寂寞,你三两句问候,又起了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7)

热度(817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