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萧筱

有时间、有心情就摘抄
锦玉是日久生情的真爱
战沁是一见钟情的欢喜

可爱又撩人的句子(希望我们都能有用的上的一天)

  🎐如果有人问你对象是谁,你就说是我,这个锅我背了。

  

  🎐我希望压得我喘不过气的不是生活,是你。 (。>∀<。)


  🎐我的耳朵和我的心很喜欢你,它们拜托我的嘴,说一定一定要讲给你听。

  

  🎐每次别人提到有关你的一切,我就在心里小声嘀咕一句,“我的”。


  🎐怎么有的人找对象要求能列几十条,我择偶标准就三个字:就你了。


  🎐我所遇之人皆胜你,可所爱程度皆不如你。


  🎐别人问我喜欢什么样的,我哐哐哐说了一堆,结果发现每句都是在形容你。


  🎐我想趴在你耳边说两句悄悄话,一句是,我这么可爱,你都意识不到,我想你该不会是猪吧。第二句是,我喜欢猪。


  🎐我发现在我心里,众生平等,唯你超重。

  

  🎐谈恋爱很麻烦,所以以后就麻烦你啦。


  🎐我的心思很好猜,除了发财就是你。


  🎐有没有兴趣做一对江洋大盗,以后一起抢被子。(◕ˇ∀ˇ◕)


  🎐别太嚣张,你这种姿色,我见一次……爱一次。(*^ω^*)

  

  🎐最近体重上升了,绝对没有偷吃,只是把你偷偷放在了心里。
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