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萧筱

有时间、有心情就摘抄
锦玉是日久生情的真爱
战沁是一见钟情的欢喜

也许能惊艳你的情书短句

1.天地旋转,兵荒马乱,you are the one.


2.我喜欢你,

第一行是假的,

第二行也是假的。


3.我本是,向往自由的飞鸟,却沉溺于你清澈的眼眸。


4.本来应该说:“以后保重啦。”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说了:“能带上我吗?”


5. 月光下有两个影子,一个是我的,另一个也是我的。

  

6. 我,只在做一件事的时候才会想你,那就是呼吸……

  

7.

我最讨厌你问我爱你吗,

爱不爱你难道不知道吗,

你不会把诗竖着看下吗。

  

8.我不等你 谁等你,我不等你 我等谁,你不等我 我等你。


9.克制,再克制……“在吗?”

  

10.你害怕孤独吗?住进我心里,从此再无邻居。


11.抱歉,你不是我的唯一,你是我的全世界。


12.浮世三千,吾爱有三,日,月与卿,日为朝,月为暮,卿为朝朝暮暮。


13.这些话每句都很动听,可我看来看去,只能看见你的名字。


希望各位都能有用得上的一天哦!(◦˙▽˙◦)

评论(14)

热度(1019)
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