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萧筱

有时间、有心情就摘抄
锦玉是日久生情的真爱
战沁是一见钟情的欢喜

来看看🤗名人是怎么说暗恋的

  🎐那日撞见你,草色风衣,自后私宅摆设便换了绿。

  ——木心《哥伦比亚的倒影》


  🎐我们都喜欢这光,虽然转瞬即逝,但你还是你,有我一喊就心颤的名字。

  ——余秀华《风吹》

  

  🎐说是寂寞的秋的清愁,说是辽远的海的相思;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,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。

  ——戴望舒《烦忧》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🎐如果你看向我,我会温柔地消融,像火山中的雪。

  ——米亚·科托《耶稣撒冷》


  🎐我一直想从你的窗子看月亮。

  ——张爱玲《倾城之恋》


  🎐我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,变成风也不敢和你相遇。

  ——林宥嘉《背影》


  🎐有一天你那不可思议的甜笑,穿过闲谈的缝隙,摇醒了我昏眠的青春。 

  一一泰戈尔《你甘露般的甜笑》


  🎐我一面佯装平静,一面想把卡片揣到兜里,然后不凑巧,我喜欢的围裙,上下没有一个兜。

  ——岩井俊二《情书》

  

  🎐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我的心炸成了烟花,需要用一生来打扫灰炉。

  ——钱钟书《围城》  


  🎐见了他,她变得很低很低,低到尘埃里。但她的心里是欢喜的,从尘埃里开出花来。

  ——张爱玲



评论

热度(13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