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萧筱

有时间、有心情就摘抄
锦玉是日久生情的真爱
战沁是一见钟情的欢喜

也许你会喜欢的句子(^v^)

1. 任何心动瞬间都不容易,不要怠慢了它。


2. 很多人说生活没那么简单,可是生活本就是一餐一饭,守着亲人留下的宅院,缝缝补补,在四季风物的更替里缓缓前进。


3. 你问我什么算厉害,大概就是能有朝一日,能保护好爱人,对得起朋友,赡养好家人吧。


4. 俄罗斯方块告诉我们:如果合群就会消失。


5. 总有一个人,见过你所有的狼狈不安,依然爱你如初。


6. 我站在阳台上抽烟,我抽一半,风抽一半,我没跟风计较,可能风也有烦恼,后来越想越亏,开始抽风了。


7. 我花了两年时间学会说话,却要花上六十年来学会闭嘴。


8. 你在我身边也好,在天边也罢,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个你,觉得整个世界也变得温柔安定了。


9. 我们遵循人间时序,爱得像祖先一样默然从容。


10. 远处的云雾轻拂过黛山,橘黄的日落点缀其间,有风经过,停在窗边。这些美好的事物在一瞬间通通向我奔来,嘱咐我要热爱这个世界。


11. 总有这样的日子,一早醒来,感觉乌云层层逼近,这样的日子,必须想想快乐的事情。


12. 遇见你的时候,感觉自己变成了可乐,一下被拧开,滋啦,滋啦,全身都冒着幸福的…………小泡泡。


13. 我想我的压力来自于我不喜欢心安理得做废物的自己。


14. 不要为了想谈恋爱而去谈恋爱,要因为喜欢,就是那种恰巧的温柔,和眼里的星光。


15. 如果你掉进了黑暗里,你能做的,不过是静心等待,直到你的双眼适应黑暗。




评论

热度(29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